东游中学那些事

ooc严重 仅为娱乐

很柴的腿肉预警


1

东游有一个出名的小团体,叫八仙。

为首的叫吕洞宾,目前正与白牡丹和何仙姑传绯闻。

团里唯一的女生就是何仙姑。大大咧咧的,长相貌美,有一个坚定的追求者叫穿山甲。

韩湘子,乐器社社长。为人温和有理,不时会和吕洞宾斗嘴,以致吕某人总是将成立辩论社的计划搁置。

铁柺李是队里的老大哥。不时会自恋一把,但看着要比吕某人靠谱了--事实上在吕洞宾先生正式加入前李哥曾做过代理老大。

吃货张果老,为了一口火锅常年与宿管打游击战。拖着龙三组了美食社。

好赌成性的汉钟离天天拍脸跟人打赌。据说一位蓝姓男子所说,他的脸就是让自己打肿的。

蓝采和是年纪最小的,差一个小时就要排低一个年级了。


2

什么?你说少了一个人?

哪儿少了这不就是八个人嘛。


3

八仙……好吧主要是吕洞宾何仙姑韩湘子三人,名字常年挂在学校论坛娱乐板块。加上白牡丹穿山甲龙三堪称修罗场。

好吧其实很简单。吕洞宾喜欢白牡丹,韩湘子喜欢(已经去世的)小青梅阿贞,穿山甲一心一意做一只仙姑的舔狗,(长得和阿贞一模一样的)龙三宣称自己喜欢韩湘子。

但在广大同学的眼里就不一样了,比如……

「“震惊!校草竟脚踏两条船!”」

吕洞宾赶紧去找白牡丹解释。白牡丹拒绝了他并表示他居然伤害仙姑要与他绝交。

“……湘子”

“嗯?”

“牡丹她是不是看上仙姑了?”

“怎么会啊”韩湘子放下书,好笑地摇摇头,“她们只是关系比较要好。你就是当局者迷,牡丹的心意大家都看在眼里的”

“听你讲话就是舒心!”吕洞宾满意地扬起嘴角,“那我去找牡丹了”


再比如……

「“揭秘绿茶女神何仙姑”

    “没想到温润如玉的他竟然是……”」

当事人何仙姑十分直率地当众拒绝了穿山甲。

“我已经说得很明确,我不喜欢你。”何仙姑扭过了头,不忍心看到穿山甲深情的大…小眼睛。

穿山甲流下了酸涩的眼泪。

另一位韩x子同学顾及到龙三的面子,洋洋洒洒写了一万字的告白信给天上的阿贞。

路人同学:虐到了虐到了但我还是觉得你玩弄龙三的感情。

为了防止某个费姓同学出现铁柺李麻溜把人赶走了。

……他们没想到隔天就有了留言说湘子与仙姑谈恋爱。

「“他拒绝了她原来是为了她!”」

“……柺李哥,我真的没这么暴躁的……”


4  特殊的一天

张果老爆发了。

他突然大半夜爬起来给自己炖了一锅菜吃得津津有味,被宿管捉到了都没停下。

“!张国……”

“等我吃完再说!”

(蓝采和闻着菜香,饿哭了。)

之后的一天,张果老仿佛按下了什么开关,无时不刻摸索东西吃。

“!!国老!那是豆芽菜里的青虫不能吃啊!!!”


5  又是特殊的一天

隔天张果老就好了,并为1000字检查流下了悔恨的泪。

然后汉钟离和蓝采和又不对了。

曹裹鸠一分钟婉拒了汉钟离十次打赌请求,还要帮着睡五分钟清醒一秒的蓝采和打饭点到送答案。

“呜…谢谢裹鸠……嗯?”

蓝采和懵逼地看着眼前的白米饭。

“不用谢,我可没花你一分钱!”

蓝采和对着拼命甩完全透明了的笔的曹裹鸠目瞪口呆。

好吧,裹鸠也犯病了。


6  传染病


“唉那个通天又搞事情了……仙姑你做什么!”吕洞宾微笑着翻白眼,一个激灵差点没终身斗鸡眼。

何仙姑撸起袖子:“我要去把通天揍一顿啊!”

“?莫冲动啊仙姑!”

见一边的韩湘子拉住了仙姑并朝他点点头,吕洞宾便放心地去修理通天了。


“哎呀这穿山甲……我得帮他回到正轨,让他好好学习。”

“你去哪儿。”

“穿山甲又送礼物来了,我去劝劝他。”何仙姑认真地思索起什么是委婉的言辞。

“我去吧。”韩湘子把她按回座位,将笛子从腰间取下。何仙姑觉得自己去也不适合,便顺从了。


7

“所以你去把穿山甲打了一顿????”

韩湘子--费长房坦然承认了自己的暴力行为。

吕洞宾突然明白了铁柺李的头疼是什么感觉。


8

韩湘子一直有一种错觉。

“我好像认识教导主任。”他困惑地用手指敲敲头,“他应该眼睛还要更大一点,更好看一些……他应该很喜欢紫色的衣服?”

教导主任杨戬对他走神的行为很不满意,便顺手在检讨一千字的后边又添了个零。


9

学校论坛里有个同人版块。

“这个霸道总裁吕洞宾和当红女星白牡丹是哪位高人所作?”蓝采和啧啧称奇,“太辣眼睛了。”

“这个有意思”汉钟离抱着肚子笑个不停,“张果老和和火锅,天才。”说着便用手拍脸:“我敢打赌啊,肯定是我们中间的某个人--”

蓝采和跃上课桌,打起并不存在的快板:“就是我,蓝采和,谢谢夸奖”

「裹鸠:……一点都不押韵?(小声)

国老:看破不说破呦」


10

谁都没猜到霸总那篇是吕洞宾亲自写的。


11  过往

每个人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过去。

当听说风流倜傥的吕洞宾曾经是乖巧的三好学生时,当听说彬彬有礼的韩湘子待过少管所时,同学纷纷表示质疑。

“是真的!回想起来真是一把心酸泪啊……”李先生笑中带泪,往嘴里倒了一堆益达。

笑出强大。

益达打钱。


(tbc

评论(8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